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佳容出演《美人心计》 获于正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32  新浪娱乐
吕佳容 吕佳容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陈键锋、吕佳容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已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等4家卫视的黄金时段同时播出。该剧自2010年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湖北、浙江、重庆等各地面电视台以来,屡创收视率冠军。不仅在国内各地面电视台获得了冠军收视率,还在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备受追捧,狂掀收视热潮。

  今年几部红火的“古装偶像剧”都有吕佳容的身影,表现不俗,荧幕形象极具亲和力。年纪轻轻,吕佳容却常常体验成熟的角色。吕佳容在《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吕雉的女儿,一出场就有个12岁的女儿。与于正数度合作,吕佳容非常开心,“我想我是幸运的,于正老师在每一次的合作中都会教会我很多新的东西,非常感谢他一次次对我的器重。”而于正也毫不吝啬,他曾公开表示,“吕佳容形象极佳,此女必火。”对于《美人心计》上星后收视成绩的节节攀升,吕佳容显得非常坦然,“在地面台播的时候就已经领略过这部剧的魅力,上星后的收视也不错,观众喜欢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