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卫视热播 王洛勇演绎优质军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47  新浪娱乐
王洛勇演绎优质军官 王洛勇演绎优质军官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2010年度战争情节大戏——《拯救女兵司徒慧》,该剧由王伟民导演执导,汇聚了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近日正在广东卫视、云南卫视、浙江卫视、四川卫视四大卫星台联播。

  据悉,此剧也是王洛勇首次转投华谊后的第一部好戏。他此次演绎的是一位国民党优质军官。此剧的创新之处也正在此处,摆脱以往的老套电视剧编剧国民党就一定是反派人物。据了解,剧中他饰演的武少卿虽然是个国民党军官,在共产党新中国成立之前,一切阻碍新中国成立的势力都应该是被排除,但随着剧情的深入,王洛勇会带给观众一个丰富全面的人物兴形象,剧中的他与对手较量的精彩,丰富的性格展示。这位优质军官从不轻视共产党小分队,带领着一个完全是美式装备,美国训练的队伍,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去努力完成任务。剧中最精彩处,也是他与共产党在最后的较量,动脑子、动智慧的时候,实际上他与齐奎饰演的共产党员两个人走的是同样的历程,经历是一样心理的艰难过程,最后发现除了对方的勇猛以外,更重要的是对方作为职业军人还有些底线,不免有钦佩之情。

  说到这段戏,王洛勇也表示,当时作为国民党的部队,在49年8、9月份已经溃不成军的时候,国民党的腐败非常厉害,民心根本不在国民党。所以看到这么新型的一支共产党队伍,有这样朴实的对手在那儿跟自己较量的时候,特别是当齐奎知道他父亲在台湾受到了不应该有的惩罚之后,两个惺惺相惜的军人很容易能够看出来他们的信仰和互相的尊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