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引发收视狂潮 罗晋被赞绝世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罗晋被赞“绝世好男人” 罗晋被赞“绝世好男人”
罗晋林心如合作默契 罗晋林心如合作默契
罗晋人气飙升 罗晋人气飙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安徽、山东、河南等五大卫视热播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凭借堪比《潜伏》的跌宕剧情、耀眼的全明星阵容、华服美饰的精雕细琢成为近期荧屏的绝对主角,引发收视狂潮。林心如杨幂、罗晋、冯绍峰、陈键锋等一众青年演员再度火爆荧屏,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美人心计》中各方势力角逐精彩绝伦,才子佳人的爱情在权力欲望的纠葛中就更显得真挚动人。

  《美人心计》中,汉惠帝刘盈的扮演者罗晋凭借俊美的扮相、饱满流畅的表演、角色的痴情单纯而被广大网友奉为该剧中“最让人心疼的男人”,成为全剧最具人气的男性角色。罗晋颠覆了此前被“脸谱化”、“符号化”的懦弱皇帝形象,生动展现皇弱臣强困境下的无奈皇帝,而对于杜云汐浓烈炽热却内敛克制的爱情让人颇为动心,被赞“绝世好男人”。

  不少网友评价罗晋:“简直是为刘盈这个角色生的,惠帝内心的挣扎、痛苦从他的眼神里流露出来直指人心。”后半部分性格转变上也拿捏得相当到位。编剧、制作人于正曾在谈到刘盈这个角色时说:“罗晋对角色内心抓得相当精准并赋予了自己的感情,让角色因此有了生命。”

  对于大家的好评,罗晋颇为感激:“非常感恩大家喜欢刘盈这个角色,虽然刘盈对于权力并没有霸气和欲望,但是内心却细腻丰富,而且对于他,爱情高于一切。要做好一个女人,就看窦漪房,要做好一个男人,就看刘盈。”近期,因为新版《三国》、《美人心计》中接连成功塑造多个皇帝角色,罗晋被评为最具“贵族气质”的新晋男星,人气不断飙升,成为时尚圈、影视圈的当红小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