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再掀热潮 “松土哥”终被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2  新浪娱乐
拜金女王:我只拜自己的金 拜金女王:我只拜自己的金
新晋剩男现场真情表白 新晋剩男现场真情表白
“松土哥”浪漫牵手 “松土哥”浪漫牵手
女嘉宾 女嘉宾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晚20点25分,《我们约会吧》将再度掀起“解救”热潮,率性剩男,力求解救,怪招频出;“二八分”剩男黄金亮现场自创神曲,如歌如泣堪比《忐忑》;“松土哥”张海龙终被解救,现场百感交集。更多精彩,就在《我们约会吧》。

  拜金女郎:“我只拜自己的金!”

  本周二迎来了一位来自北京的九头身“拜金”美女吴丽媛,拥有天使容颜174cm的傲人身材是她自信的关键,表面柔和的外表里却隐藏着一颗暴力野蛮的内心,爱练拳击。现场被云才哥笑称“巧妙”;“五大做到了,就是三粗怎么没有呢?”自小不甘于过平淡生活的她从18岁起就出来社会闯荡,自封为十足“拜金女郎”。“妈妈说找个条件好的可以少奋斗十多年”此言一出,便遭男嘉宾纷纷质疑,女嘉宾能否顺利牵手成功呢?

  女嘉宾:“云才哥,我要‘为民除害’把你牵走!”

  自称东北“火星人”的张宇是一位网络策划,一出场便雷倒众多男嘉宾,性格直爽的她是个十足的速度控,喝酒讲究速度。约会现场,与男嘉宾纷纷正面交锋,先是要给郭佳提供治谢顶的偏方,随后还调侃云才哥为“伤不起男子”。唇枪舌战之间,男嘉宾纷纷败下阵来。女嘉宾究竟能否“为民除害”,牵走云才哥?

  神秘公主成功牵走“松土哥”

  她是一个十足自恋狂,爱臭美、爱自拍、爱化妆,严格遵守”此生为了美,死也不后悔”原则基本点,几乎所有开销都花在买化妆品身上。个性率真俏皮的她,被男嘉宾夸赞为月球上的嫦娥,更不禁让“松土哥”张海龙又一次在现场即兴自创情诗表达爱意,“距离不是问题,你在哪里,我可以去哪里。”他们将谱出怎样一段浪漫约会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尽在4月12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