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拯救》登陆江苏卫视 颠覆大观众“不适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3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松兰)上周,许多海岩迷期待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登陆江苏卫视。守在电视机前的不仅是观众,剧中的几位主角,贾乃亮张歆艺董璇崔林也等着接受观众的评判。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开头就抛出众多悬念,祝四萍的命案,她和龙小羽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富家女罗晶晶又是怎么结识龙小羽,他们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展开,4位爱恨纠葛的男女主角都已经分别登场。从几位主角的性格来看,就与老版有着鲜明的区别。老版中楚楚可怜的罗晶晶(于娜饰)在新版中变得敢爱敢恨,非常有想法。虽然她的出场被观众认为不够悲伤,但却有着一种优雅冷傲。前几集中新版的祝四萍露脸不多,不过人物泼辣的个性让观众初有感受。老版的龙小羽(刘烨饰)从头到尾都有种隐忍的情绪在内,而新版的龙小羽(崔林饰)却变得更加外放,和祝四萍(董璇饰)、罗晶晶(张歆艺饰)都有大量的激情戏。新版的韩丁(贾乃亮饰)倒是变稳重了,改走“内心路线”。

  作为新版海岩三部曲的第一部,《新拯救》一亮相,让观众对新版海岩剧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许多年轻的观众抱着新鲜的态度收看了《新拯救》,觉得剧中的演员赏心悦目,特别是电视剧的画面,总的来说给他们的感觉是“还不错”。不过《新拯救》对于一些曾经看过旧版电视剧甚至小说的观众来说,熟悉中多了几分陌生。在他们的思维定势中龙小羽还是刘烨,韩丁还是印小天而罗晶晶还是于娜的模样,有网友就说:“我看过刘烨那个版本的《拯救》,那个时候觉得挺不错的,所以新版的《拯救》我也有看,可能是刚开播的原因,我脑海里听到龙小羽这个名字还是会想到刘烨。不过我也觉得其实剧中的几个年轻演员还是挺不错的,多看几集之后感觉应该就会出来的。”而有观众则表示:“剧情莫名其妙变得极其复杂,简直是完全颠覆了老版,非常不适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