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拯救》江苏热播 穷小子变有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26  新民晚报
新《拯救》剧照 新《拯救》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著名剧作家海岩的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玉观音》有了新版电视剧,合为“生死之恋三部曲”,新版《拯救》日前率先在江苏卫视开播。

  与老版《拯救》相比,新版在故事走向和人物情感上作了大量调整,比如穷小子出身的龙小羽凭借个人才干后来竟成了有钱人。张歆艺饰演的罗晶晶不会为了拯救狱中的龙小羽而利用韩丁的感情,她变得更主动,敢于担当,四处为龙小羽寻找有利证据。新版中的韩丁多了几分理智与隐忍,少了印小天版的冲动与疯狂。董璇一改以往的都市丽人戏路,饰演愿为爱付出一切的祝四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