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热播 李宗翰精彩武打震撼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深圳卫视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画皮》持续备受关注,与电影《画皮》不同,电视剧《画皮》扩展了妖狐小唯的前世故事和王生佩蓉庞勇在电影故事之前的情感纠葛,目前,《画皮》前十八集播完,随着小唯的狐妖身份被佩蓉知晓,王生佩蓉小唯的人妖情感纠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而剧中庞勇的再次回归不禁让观众期待起这位为了爱情懂得放手成全,更懂得关键时刻全心保护爱人的绝种好男人。除了在剧中收放自如的深情演绎感情戏外,李宗翰更是首次挑战多达60%的武打戏份,亦文亦武双管齐下,李宗翰在大飙演技的同时大呼打得过瘾。

  李宗翰自报,戏中随着一块“玉佩”的几经辗转,使得佩蓉王生庞勇三者的感情纠结逐渐明朗,好兄弟和心爱女人的背叛让庞勇性情大变,激发出庞勇内心的情感爆点。在迎战沙匪时,庞勇以一敌百,大开杀戒,“杀红了眼”。

  由于导演在这场戏专门为庞勇设计了歇斯底里的砍杀动作,再加之拍摄当天赶巧有一袋道具血浆整个喷到李宗翰脸上和眼睛里,“当时眼里殷红一片。看到什么都是红的。我第一次体会到‘杀红眼’是个怎么样的感觉。”李宗翰说,拍摄当天的天气很热,拍摄的沙地上热气腾腾,让庞勇血战沙匪的整个效果按起来非常震撼。

  有了甄子丹的珠玉在前,李宗翰版庞勇难免会被拿来比较一番,对此李宗翰倒是对硬派“甄”功夫并不畏惧,李宗翰版的“庞勇”相比甄子丹版更加丰富了人物内涵,配合魔幻的武打场面,更立体、全面地展现出全剧核心人物所经历的爱恨情仇。这对于擅长处理情感戏的李宗翰自不在话下,在李宗翰看来“武打戏只是打的那一部分,很多时候文武是不分家的,当武戏里面有文戏的东西,文戏里面又糅合了武戏的东西,这样的武戏才好看,互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