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圆团队心愿 百万基金为草根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昆明唱区“乐之声”合唱团获全国第一张pass卡 昆明唱区“乐之声”合唱团获全国第一张pass卡
《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

  新浪娱乐讯 首度加入选秀大战便因比赛形式独特另类的东南卫视《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日前在全国各大赛区火热唱响。作为全国首档集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独出心裁地创建帮助有梦想的“草根”冠军团队圆梦的百万基金,并以多人团队参赛的形式、重金邀请国外顶级的黄金制作班底亮相全国,在2011年百家争鸣的综艺秀中创造看点与亮点十足的音乐神话。

  近日,刚刚结束“七年之痒”的各类选秀节目在各大卫视陆续开始了新一轮的收视大战。与以往选秀节目不同,在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于各地震撼发声的《欢乐合唱团》从参赛人数上首开全国先例,以没有年龄、行业、形式、地区限定的多人合唱团队为参赛对象,全程以“团队战”的形式比赛,充分调动了全国观众的积极性。陆续启动的几大城市海选中,退休干部、教授、幼师、在校学生、留守儿童、农民等群体组成的各具特色却拥有共同音乐梦想的合唱团队,在充满力量与激情的特色表演中,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欢乐合唱团》“用团体力量感动世界,帮助草根平民圆梦”的团结文化,深深激发了观众内心的共鸣感与集体意识,在泛滥繁杂的“选秀时代”创造出贴近生活、引领时尚潮流,又汇聚独特“爆点”的音乐神话。

  打破传统合唱概念的大型集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继承合唱团传统优势的同时,赋予其全新的表演形式和视听享受。整个节目以“成就平凡人的梦想,圆一个团队的心愿”为出发点,为最终的冠军团队设立专属的“百万梦想基金”,在为比赛增添悬念看点的同时,帮助每个怀揣梦想的普通人圆梦,牵动了众人关注的目光,唱响人们共鸣感十足的心声。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