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两戏亮相荧屏 武戏文戏尽显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8:26  新浪娱乐
高虎 高虎
《水浒传》中高虎饰演的杨志 《水浒传》中高虎饰演的杨志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高高虎主演的两部大戏登陆北京荧屏,一部是新版《水浒传》,高虎在本剧中饰演青面兽杨志,另一部是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在本剧中高虎饰演刘蓓的弟弟,张国强的小舅子。一古一今,一武一文,两个风格迥异的人物,让高虎演绎的颇为出彩,尽显其实力派男星本色。

  做为实力演技派男星的代表,高虎近年佳片不断,新版《水浒传》,与李亚鹏应采儿共同主演的《我的三十年》,与蒋勤勤段奕宏共同演绎的《大时代》,而即将上映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高虎饰演的刘蓓的弟弟李好,一个不学无术,好高骛远的小混混,在与张国强和刘蓓的大段对手戏中,高虎将这个弟弟的可恨,可气,可爱演绎的颇为出彩,成为本机的一大亮点。

  一直比较低调的高虎,其硬朗,幽默,男人味十足的形象深受众多影迷的喜爱,高虎塑造的众多荧幕形象也堪称经典,近期拍摄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高虎饰演隋炀帝杨广,而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中高虎又塑造了旧上海黑社会老大。看来千变小生高虎,将给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荧幕形象。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