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换角风波 马苏回应:神马是文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马苏 马苏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电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朱雨辰马苏潘泰名隋俊波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该剧女主角的扮演者马苏的造型曝光之后,遭到网友非议,甚至有网友强烈呼吁换角,否则不看。也有一部分网友对马苏表示支持。针对“换角风波”,马苏在采访时回应称:“制作方选我,自然有他们的道理。”

  “郑幺妹”?“戴可可”?

  《双核时代》是国内首部聚焦“独生子女”成长的青春励志剧,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马苏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戴可可”。据悉,戴可可是来自一线城市的小康女,爱音乐,玩摇滚,典型的80后文艺女青年形象。

  有观众认为马苏的匪气还没有褪去,在《双核时代》中文艺范儿不足。而在之前热播的《大西南剿匪记》中,马苏的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她饰演的女土匪“郑幺妹”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苏在《双核时代》却缘何遭遇换角?

  “当演员从一个角色转入另一个角色时,观众也许会出现一时没有适应的情况。”马苏表示:“其实这种情况也会发现在演员的身上。刚从一个戏里出来,又进入另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刚开始也会有找不着感觉的时候。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郑幺妹’已经是过去时了,我现在是‘戴可可’。”

  《双核时代》已拍摄数日,马苏对自己的表演越来越有自信,“我相信观众也会像记住‘郑幺妹’一样记住‘戴可可’的”。

  真文艺?伪文艺?

  对于“马苏是装X伪文艺”的说法,当事人马苏回应称:“我合不合适,我想观众看了《双核时代》后自有评定。导演选我,也是根据角色来定的。至于文艺范儿,我想问一问,什么是真文艺,什么是伪文艺,有标准吗?”

  当被问及“换角风波”是否会影响到拍戏时,马苏说:“网友的争议只会让我更用心地去诠释角色。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影响。”与换角呼声相反的是,部分网友表示了对马苏的支持。

  对此,《双核时代》的制作人何文表示,网友的愿望可以理解,但换主角不是儿戏。况且,我们对马苏在剧中的表现也很满意。可以说,马苏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双核时代》的出品方也称目前不会考虑换女主角。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