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热拍 张洪睿巍子强强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48  新浪娱乐
张洪睿剧照 张洪睿剧照
张洪睿巍子强强联手 张洪睿巍子强强联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年代戏《大戏法》正在大连旅顺紧张地拍摄着。整部剧不仅是戏法千变万化的视觉盛宴,也是人生轨迹跌宕起伏的传奇佳话,同时也是坚决反对外来侵略的爱国情怀的赞歌。当红实力派男演员张洪睿和巍子强强联手,这是两人的二度合作,相信他们一定会擦出默契的火花。

  张洪睿是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当红男星,他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乔家大院》、《远山》等热播戏里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令很多观众记忆犹新。这次张洪睿将会出演《大戏法》里重情重义的司徒坤,他为人沉着内敛,宽容大度,是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戏里张洪睿与巍子饰演的沈掌门有很多场对手戏,他们一个是世叔、一个是贤侄,两人关系紧密,情同父子。据了解,这是张洪睿和巍子的二度合作了,相信他们的强强联手一定能够擦出默契的火花来。

  本剧不仅主创阵容强大且剧情精彩,剧中涉及的有关魔术表演的情节更是吸引了刘谦的魔术团队的加盟。该剧呈现出来的魔术表演将是既有传统戏法、又有极富想象力的新鲜玩意儿。导演钟少雄表示,作为国内首部以魔术为斗争武器的电视剧,该剧一定会把诡异的氛围营造充分,并拍出别人不曾拍过的精彩桥段和风格。

  小世/文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