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发布会 李小冉:40岁前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12  天天新报
《钱多多嫁人记》发布会李小冉:40岁前出嫁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

  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昨日在京开机,男女主演李小冉朴海镇也随之浮出水面。“钱多多”李小冉表示,她和角色一样不怕当剩女,目前与鄢颇感情稳定,计划40岁前出嫁。

  已经有了话剧、网路剧两版,到了电视剧版,李小冉该如何去诠释她心中的钱多多呢?李小冉说:“这是部喜剧,我还未相过亲,多亏一个好友给我讲了很多她相亲时的趣事。”生活中,李小冉也是一个敢爱敢恨之人,去年因为导演鄢泼遭砍,他们的恋情也随之曝光。李小冉透露目前与鄢颇的感情很好,正在向着结婚的方向发展。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