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王文娜首演国安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2:10  新浪娱乐
王文娜《谍变》剧照 王文娜《谍变》剧照
王学兵和王文娜剧中执行任务 王学兵和王文娜剧中执行任务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王学兵车永莉任重、王文娜等实力影星倾情演绎的当代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谍变》,即将首播。《谍变》塑造了真实可信、有血有肉的国安人物形象,不但像王学兵这样的明星在表演上脱胎换骨,而且青年演员王文娜饰演的女国安同样出彩,并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认可。

  《谍变》主要讲述的是当今和平年代下我国家安全机关与跨国间谍组织间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进行的生死较量,展现了现实条件下隐蔽战线尖锐复杂的情报谍战,充分展示了当代国安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气概。青年演员王文娜在剧中饰演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女侦察员陈亦佳,美丽大方、勇敢机敏。由于父亲是一位因侦破国际间谍组织而不幸牺牲的国安战士,陈亦佳对国安有着特殊的感情,始终坚守国安的职业信仰,继承和发扬了父亲的精神,在隐形的战场上对间谍组织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无悔追踪。

  《谍变》的人物塑造不落窠臼,摒弃了“脸谱化”的模式处理,将英雄生活化,平民化,让英雄走出神坛,具有和普通人一样的喜怒哀乐,这对于王文娜真是如鱼得水。王文娜具有文艺女兵的军旅经历,由她饰演的国安女警官陈亦佳一身正气、干练中透出清纯的气息,英姿飒爽尽显巾帼本色。国家安全部相关领导审片后,在给予《谍变》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示王文娜的形象气质非常吻合国安侦察员,表演细腻到位、真实可信,充分表现了年轻国安人优良的精神风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