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喜事不断 李凤绪不做恶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25  新浪娱乐
《双核时代》演员李凤绪与儿子儿媳 《双核时代》演员李凤绪与儿子儿媳
李凤绪《双核时代》剧照 李凤绪《双核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凤绪、朱雨辰马苏潘泰名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剧中写实、轻松、且有负重的故事情节,加上阳光向上的风格,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胃口,剧中实力派演员李凤绪在剧中饰演一位善良的母亲、亲和的婆婆,近日的一场大婚戏也让《双核时代》喜事不断。

  《双核时代》的“双核”讲的并非是电脑,而是由两个独生女子结合组成的“双独”家庭。他们像一般情侣一样恋爱、结婚。婚后,锅碗瓢盆取代了原先的浪漫,现实与梦想的差距令两人生活磕碰不断。剧中实力派演员李凤绪饰演一位贤妻良母,与很多人看到的激烈的媳妇与婆婆之间更是“战争不同,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刘翠兰与儿媳犹如亲母女,让一旁的马苏常常羡慕不已。

  近日刚刚拍摄完的一场戏,是儿子和儿媳结婚的一场大戏,三台并机拍摄,现场红红火火 热热闹闹,看看着婆婆儿子儿媳着甜蜜的笑容就知道戏里他们幸福。据悉,这场戏还有一大亮点,“为了烘托婚礼气氛,马苏还亲自上阵,尽显摇滚范,她真是给我们太多惊喜了!”李凤绪赞许的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