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启动 郭德纲伊能静联手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19  天津网-每日新报
《追风王者归来》启动 《追风王者归来》启动

  天津卫视新推出的模仿秀栏目《追风王者归来》昨日在京启动,并将在天津、成都等十个城市展开巡回路演,6月份直播十场模仿专场。旭日阳刚、贾玲、白凯南等作为草根明星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旭日阳刚现场还模仿了一首邓丽君的名曲。

  《追风王者归来》将于6月正式播出,此前节目组将在全球范围内向诸位模仿高手、演艺达人颁布“召集令”,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而嘉宾评委将由郭德纲、伊能静领衔,和其他演艺明星组成强大的评审团。去年爆红的龚琳娜此次也在被模仿之列,有网友质疑她不够分量,对此郭德纲表示:“模仿秀就是一个大游戏场,大伙高兴就行。你要模仿杰克逊,得学人家的舞蹈动作,你要学刘德华,得记人家的歌词。模仿龚琳娜,起码不用记歌词,门槛降低,全民参与,我支持。”《追风王者归来》还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歌,这首歌命名为《追风》,由郭德纲作词,伊能静作曲,决赛阶段还将推出“迈克尔·杰克逊”“刘德华”等演唱的不同版本的《追风》。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