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刘谦助阵 余少群娱乐现场秀成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25  新浪娱乐
《大戏法》海报 《大戏法》海报

  刘谦要当魔术指导了。在电视剧《大戏法》中,刘谦的任务就要教演员们变戏法。虽然并不出演角色,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刘谦也挺忙活。不光要在现场变魔术,完事儿了,还要被妈妈遥控着办一件十分要紧的大事。

  刘谦任《大戏法》魔术指导

  电视剧《大戏法》是一部以魔术为题材的电视剧。日前,在电视剧的媒体见面会上,除了巍子、余少群等影视演员,还有魔术师刘谦。不过他在这部戏中的身份并不是演员,而是魔术指导。

  目前刘谦和他的团队已经为剧情量身打造了100多个魔术。而为了表现魔术的魅力,剧中每一个魔术都采取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方法。这就要求演员都要本人亲自表演整套魔术。因此,包括主演巍子、余少群在内的一众主演,在拍戏前的一个多月,就已经开始和刘谦的团队学习魔术。

  余少群现场展示“培训成果”

  当天,愈少群、巍子为了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还在现场表演起魔术来。巍子说这个魔术他中午学了一下就会了,余少群说是头天晚上学的。俩人学新魔术学得这么快,看来刘谦和他的团队教人魔术确实有一手。而虽然没有参与出演,但既然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刘谦也逃不掉要露一手,现场表演了一段魔术,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