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热拍 隋俊波成就“简单方便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52  新浪娱乐
崇尚个人奋斗的“简单方便女”叶莹 崇尚个人奋斗的“简单方便女”叶莹
叶莹和老公李楠的幸福时光 叶莹和老公李楠的幸福时光

  新浪娱乐讯 80后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当中,该剧讲述80后独生子女爱情、婚姻、奋斗的故事。拥有清纯外形和成熟演技的实力演员隋俊波在剧中出演善良、独立、精明强干的80后女孩叶莹,隋俊波对诠释这一角色很有自信,她认为叶莹是当今社会中稀缺的“简单方便女”。

  隋俊波对“简单方便女”的定义是:不拜金,不败家,不张扬,不折腾,独立善良,温柔大方,善解人意,而这些美德恰恰都集中在叶莹的身上。隋俊波对“叶莹”这一角色的婚姻观、价值观非常认同,她觉得在“物质女”当道、“作女”泛滥成风的当下,叶莹这样的“简单方便女”同与之相对的“经济适用男”一样,都属于社会中的稀缺型。

  隋俊波扮演的叶莹,原本在外企做销售代表,业务能力强,精明干练,前途无量,却因为意外怀孕失去升职机会。尽管如此,她在怀孕期间也不忘个人奋斗,用心经营自己的淘宝网店,并取得不俗的业绩。相对于社会中普遍存在的啃老族,叶莹属于那种完全依靠个人能力过上优质生活的独立一族。善良独立又不事张扬,不喜欢徒有排场的事物,连结婚这等大事都亲自写经济适用又浪漫大方的婚宴策划案,并力行“素婚”。而叶莹身上独立善良、直率干练的个性与现实中的隋俊波颇有几分相似,这也是80后女孩中逐渐“退化”、亟待召唤的可贵品质。

  面对似乎永远长不大的“御宅族”老公,两个明争暗斗不可开交的婆婆,不期而至的“独二代”宝宝……叶莹始终以她强大的内心化解了重重困难。而外表看起来瘦削文弱的隋俊波也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在演艺圈打拼多年,隋俊波的敬业精神和为角色全心投入的态度深得与之合作的片方赞赏,其不断完善的纯熟演技也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正如剧中的叶莹认为做销售不光靠口才,更重要的是诚信和做人一样,隋俊波对待事业和生活的态度绝对不虚荣、不物质、不张扬,她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用心拼搏不断攀上演艺事业的高峰。

  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