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主演曝光 李小冉称自己是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昨天在京开机,中韩演员全阵容首次曝光,女主角钱多多最终花落李小冉。当天,导演王小康、韩星朴海镇以及邵兵张俪等演员也集体亮相。

  自筹拍之日起,《钱多多嫁人记》中男女主人公的人选一直是最大悬念。昨天,钱多多的扮演者终于揭晓——李小冉。导演王小康说:“钱多多非李小冉莫属,她清纯漂亮的外表下有倔强的一面,很符合角色性格。虽然她是最晚公布的,但其实是最早敲定的演员。”

  对于扮演黄金剩女,李小冉这样解读:“钱多多有很多面,对爱从不盲目妥协,演绎这样的爱情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剧本看起来挺过瘾的,我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李小冉还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绝对算剩女,但心态很淡然,“我不着急,似乎已过了着急的年龄”。

  因为朴海镇的影响力,该剧引来了韩国MBC电视台的关注。昨天,MBC电视台现场与该剧片方签订全面合作意向,当《钱多多嫁人记》拍摄完成后,韩国MBC电视台将与国内的几大卫视同步播出。同时,韩国MBC电视台还将负责《钱多多嫁人记》的海外发行。

  信报记者 王大鸣/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