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挑起老年游戏博弈类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07  新浪娱乐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新浪娱乐讯 据央视索福瑞调查,电视收视主要人群年龄段是35岁至55岁之间,然而最近几年刮起相亲娱乐节目之风,给人千台一面的感觉,造成了很多老年观众的流失,在人口老龄化问题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的情况下,这会影响到社会和谐整体发展、媒介生态环境建设,同时会影响到媒介社会形象建构、电视娱乐节目自身良性发展。

  寓教于乐 

  河北卫视看清愈来愈趋近的老龄化社会这一新的传播语境,具有较高的传播意识,及早的站在电视发展的制高点,精心策划一档老年老年人益智游戏类娱乐节目《家有父母》,节目以游戏为主并巧妙的植入了社会热点,老年养生的热点话题。

  趣味游戏  精彩玩家

  曾经几何,父母拉着孩子的小手做游戏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岁月如梭,现在老爸老妈青丝变白发,老年生活变得枯燥、孤独,给老年人找点乐子子女们责无旁贷。来到《家有父母》子女小手拉大手,携着父母做游戏乐趣十足,父母的老谋深算,子女身姿矫健,默契十足。

  “家庭运动会”

  游戏一:“悬空乒乓球

  小乒乓,大学问,乒乓原来可以用嘴玩,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程成现场指导眉目狰狞,游戏运动指数3级,搞笑指数4颗星。

  游戏二:“毛毛虫大作战”

  返璞归真,选手被套上毛毛虫衣服效仿毛毛虫爬行,活动全身的一个游戏,运动指数3级,搞笑指数5颗星。

  游戏三:“穿越火线

  选手收拿电流棒穿越弯曲的赛道,保证电流棒不能碰到赛道上的电线!一旦触到电线,电流棒就会冒火,游戏即失败。稳定运动指数5级,紧张程度4颗星。

  游戏四:“小青蛙大作战”

  选手身着青蛙服眼上蒙眼罩,在家人的提示和对手的干扰下寻找气球用身体压爆,运动指数5级,搞笑指数5级。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邀您做游戏,长知识,拿大奖!报名电话:0311―8582991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