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国霖《菊花醉》用情至深 花前月下“不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18  新浪娱乐
执手相看泪眼 执手相看泪眼
月光水光相溶 月光水光相溶
郑国霖情到深处 郑国霖情到深处
如画景色下的爱恋 如画景色下的爱恋

  新浪娱乐讯 由郑国霖主演的电视剧《菊花醉》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了,日前一组郑国霖“谈恋爱”的剧照曝光,郑国霖剧中用情至深,花前月下“毫不避嫌”,揭示了郑国霖在剧中经历人生沉沦起伏之余的感情生活。

  《菊花醉》是著名导演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首部文戏,这部以“茶”为背景展开来的故事颇具励志性。郑国霖在剧中扮演男一号胡少英,本是茶庄少爷,无奈被人陷害沦为阶下囚,后又浪迹天涯,几经沉沦,东山再起。故事的开始便以胡少英的感情戏为暗线,故事的结尾是否能够花好月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