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巨制《大戏法》“师从”刘谦 巍子会变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中国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目前正在旅顺热拍中,昨天,该剧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刘谦、巍子、余少群等主创“魔术大比武”。

  出席昨天活动的包括制片人陈冬冬、导演钟少雄、魔术总顾问刘谦以及主演巍子、余少群、路晨,还有魔术团队骨干小林等。刘谦介绍,《大戏法》把魔术跟戏剧结合,是纯粹的首创,所有魔术表演画面都是演员们真正的表演,没有借用任何电视技巧,他说:“这次非常消耗精力,比我从小到大学习那么多魔术都费劲。”

  为《大戏法》刘谦共贡献设计了100多个魔术,还不能有重复的,为此剧组也耗费巨资,仅扑克牌就3000元一副,很多大型道具更是价格不菲。当刘谦把大量魔术道具拉到剧组时,所有人都傻了眼。虽然所有演员拍摄前都签署了保密协议,刘谦仍感慨地说:“教了巍子他们这么多,我已经准备改行了……”他盛赞巍子具有天生的魔术师气质,“巍子完全可以进入魔术行业了,他脸上那种阴沉的邪气,让大家毫不怀疑他有超能力。”面对“师父”的夸奖,巍子也坦然接受,说:“拍完这部戏我有可能改行了,但绝不能跟刘谦在一个地方演。”

  谈话气氛越来越热烈,“魔术大比武”正式开始,余少群和巍子纷纷献上魔术表演,如果说余少群的藏硬币和绳子功看起来还有几分生涩,巍子把一瓶香槟酒变飞的表演已经颇为出神入化了。

  据悉,《大戏法》改编自不系舟的当红网络小说,由“复仇”和“保护国粹”两条主线贯穿而成。据悉,《大戏法》已被选定为央视电视剧频道2011年的第一部定制剧,有望成为明年的开年大戏。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