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在京发布 刘谦曝扑克牌价值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2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 (记者 陆云红)被称为我国首部魔术巨制的电视剧《大戏法》正在辽宁大连旅顺火热拍摄中。今天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担任该剧魔术总顾问的刘谦与主演巍子、余少群齐齐到场并各展绝活,现场进行了一次魔术大斗法。

  《大戏法》改编自不系舟的当红网络小说,是国内首部以传统魔术、幻术为题材的电视剧,目前已经被选定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11年的第一部定制剧,并有望成为明年央视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

  刘谦表示,把魔术与电视剧结合起来,对他来说尚属首次。他和他的团队历时8个月的精心准备,为该剧设计打造了大大小小近百个魔术,并对剧中演员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训练。他强调演员在剧中的表演都是真正的表演,没有任何特效和后期制作。他透露,为了拍摄出最佳的魔术效果,剧组花费重金打造魔术场景和道具,比如一副扑克牌就花费3000元。

  凭借《铁梨花》中的出色表现而人气猛增的实力男星巍子此次在《大戏法》中出演灵魂人物、“沈家堂彩”的掌门人沈万奎。余少群则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出演孪生兄弟来宝和耿杰。

  有着“鬼马导演”之称的香港导演钟少雄谈及拍摄感受时称,拍摄这部作品堪称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虽然拍摄刚进行了10余天,他已经感受到难度很大,但他表示在拍摄中将坚持一镜到底,让观众感受到最真实的魔术魅力。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