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看男人间的争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24  重庆时报
《拯救女兵司徒慧》海报 《拯救女兵司徒慧》海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由华谊打造的湘西新型谍战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不仅在主创班底上得到了《中国兄弟连》原班人马的“全明星”配置,并在湘西实地取景,剧情方面也很紧凑和悬疑。一开播,便力压热播剧《家常菜》取得不俗收视率。

  该剧虽名为《拯救女兵司徒慧》,但实则以共产党、国民党和土匪三方力量明争暗斗为主,整部戏充满了男人与男人间智斗火拼的场面。有网友看过该剧后表示,剧中三大力量斗争的精彩激烈程度毫不逊色于《让子弹飞》

  情节不“女人”

  《拯救女兵司徒慧》节奏相当紧凑,人物关系也较为复杂,片中既有双方厮杀的火拼场面,也有彼此暗斗的“心机战”。早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有观众调侃“智商低于120的观众慎看”,但播出后却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这部剧虽然以女主角司徒慧的名称命名,但她却只是一条串联起剧情的线索,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男人们的争斗,这与2010年大热电影《让子弹飞》颇有几分相似。有网友将《司徒慧》中各方势力所使用的计谋对策引用到职场与社交当中,并表示“被利用也是个人价值的体现”。

  造型有看点

  除开剧情相当“爷们”之外,剧中湘西土匪的造型也很有看点。

  以“乌九”为首的湘西土匪,长筒马靴、辫子头和耳环在部分网友的眼中更是“潮界达人”的搭配,这与《让子弹飞》中麻匪们“麻将面罩”的造型,以及他们黄色麻布质地的长衫、马裤有得一拼。

  有网友表示,《司徒慧》中土匪着装具有非常浓郁的湘西民族特色,在这点上,胜过了《让子弹飞》中只有年代特色的着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