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热拍 曹炳琨上演无声的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28  新浪娱乐
曹炳琨《深白》剧照 曹炳琨《深白》剧照
曹炳琨写真照 曹炳琨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结巴、贫嘴能出彩,那木头疙瘩是否也能出彩?正在拍《深白》的曹炳琨,他的演绎,让木头疙瘩角色也大放光彩。

  无论是之前《潜伏》里面的结巴“谢若琳”还是后来《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里的贫嘴“苗知喻”,曹炳琨用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独特的喜剧天赋演活了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所有角色都被曹炳琨刻画得真实而又不失幽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炳琨也随之迅速走红、跻身为当前内地新晋小生中炙手可热的一位,并拥有了大量忠实的粉丝。

  眼下,曹炳琨正在辽宁营口拍摄电视剧《深白》的曹炳琨,给剧中老实巴交的人物“黄成”再度添彩,让剧本中木讷呆板的“黄成”一角,变得看点十足。

  在《深白》中,曹炳琨饰演一个规模只有两人的公司副总黄成,妻子高飞(姚芊羽饰)与母亲的矛盾不断和工作上的面临的难题,使得本来就疲于应付的黄成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此时妻子的前夫又前来寻衅,黄成更是难以招架,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正是这样一个生活中的小人物,曹炳琨在仔细思量后并与导演协商,通过自己特有的喜剧天赋为黄成这个人物带来了独特的幽默感。有一场戏,黄成要带着姚芊羽饰演的高飞前往金店买结婚用的“三金”,即: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在拍这场戏时,曹炳琨的出色发挥给这场戏增加了不少亮点,于是在金店这种高档场所里,我们就看到曹炳琨却在手里拿着一个烧饼,边吃边选,让服务员哭笑不得,最为出彩也最为出乎意料的是,在烧饼渣掉到柜台上后,曹炳琨一本正经地把烧饼渣捡起来放进嘴里,若无其事的继续挑选。如此一来,原本这场平平无奇的“金铺买首饰”的戏码就变得戏味十足,不但让剧中的服务员是哭笑不得,也让拍戏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了。相信等到剧集播出,这场生动别致的戏一定会博得满堂彩。

  在《深白》中,曹炳琨这种无声的幽默极大丰富了人物的个性,黄成这个角色也因为曹炳琨的出色演绎被刻画得活灵活现。现实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黄成这样的小人物,他们不善言语、老实巴交,却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惊喜和快乐,曹炳琨希望自己能够演出这种小人物的状态,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