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高收视受追捧 杜晓婷暗恋曹卫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45  新浪娱乐
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与大师兄齐心拯救戏班 杜晓婷与大师兄齐心拯救戏班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杜志国、杜晓婷、曹卫宇等主演、台湾知名导演张孝正指导的年代苦情大戏《梨花泪》近日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随后一路飘红,至大结局收视率飙升四倍,取得年度频道收视前几的好成绩。应观众要求,该剧近日在央视八套白天重播。剧中除了展现一代名伶叶如萍的坎坷经历,杜晓婷饰演的大师姐暗恋曹卫宇,深陷三角恋。

  《梨花泪》中杜晓婷饰演的金凤自幼在戏班中长大,也是戏班中的大师姐。却因一次事故不能再唱戏、天性善良却不苟言笑,她深深暗恋曹卫宇饰演的雷子健,在她心里只要想着能近距离的看着都好,不料孙宁饰演的叶如萍吸引了大师哥雷子健的目光,使整个人为此而变得更加痛苦,杜晓婷将心地善良却又自卑、不苟言笑的金凤刻画得淋漓尽致。

  采访中,杜晓婷表示,其实在剧中更侧重大师姐金凤与曹卫宇饰演的大师兄齐心拯救戏班,更多的是对大师兄的崇拜,即使大师兄后面喜欢上孙宁饰演的叶如萍,金凤深陷矛盾、挣扎,但天性善良的她依旧以挽救戏班为己任,暗埋情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