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北京热播 张嘉译献演荧屏最坏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告密者》剧照 《告密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王丽坤孟广美等众多当红艺人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一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就引发了收视热潮。剧中,张嘉译与柳云龙针锋相对,一个是操盘手,一个是解密者,环环相扣、步步相逼的情节,让故事非常吸引眼球。而张嘉译剧中挑战大反派杜盛奎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从《蜗居》《我是业主》,从《你是我兄弟》到《借枪》,张嘉译塑造的人物形象千差万别但都独具魅力。此次在《告密者》中,他又将一个隐藏在忠厚外表下,有着高智商、高素质的“奸险审讯者”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作为与刘进导演继《秘密列车》后的又一次合作,张嘉译在《告密者》中献上了自己荧屏“最坏形象”。在他看来,剧中杜盛奎算是坏到了骨子里,邪恶到了极致的反派,与他之前塑造的反派角色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戏里面他自己说的:畜生。说道为什么张嘉译频频在刘进导演的戏中担当反角,张嘉译则笑言:“因为他太了解我了,看到了我别人看不到的一面。”

  虽然杜盛奎这个人物是“荧屏最坏”,但一般这样邪恶的人都有极强的多面性,内心也及其的强大,所以演起来让张嘉译觉得非常过瘾。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张嘉译提前做足功课,剧中有一场要冲上去咬断郑拓大动脉的戏,为了演得逼真且具有爆发力,他在拍摄之前做了很多动作上的设计,还和导演商量着怎么把那场戏演的更直观、更震撼。张嘉译自己总结,对于杜盛奎这个人物,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模式去揣摩他,需要把他当一个神经病,才能完全激发出这个人物内心的东西。

  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每晚将继续三集联播这部反特悬疑大戏——《告密者》。看剧中柳云龙潇洒破案,看剧中张嘉译坏到极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频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