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启动巨星模仿秀 郭德纲做评审还作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11日,天津卫视震撼年度华人娱乐盛事《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全面启动。这是2011年天津卫视首档大型电视活动,6月份正式播出。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亮相。郭德纲担任新节目评审团团长,并为节目主题歌作词。

  记者了解到,节目对报名选手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每一位巨星模仿者都将接受神秘嘉宾评委、权威媒体评审、电视观众与网民的评判。《追风王者归来》还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并在中国的北京等十大重点城市开设粉丝加油站。6月份天津卫视现场直播十场模仿专场,十大巨星专场模仿冠军跻身最后三场王者决战。《追风王者归来》正式启动后还将在天津、成都、武汉、北京、沈阳、济南、杭州、广州、郑州等城市展开巡回路演。

  节目的嘉宾评委将由郭德纲、伊能静领衔,与其他演艺明星组成强大的评审团。而《追风王者归来》还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歌,这首歌命名为《追风》,由评审团两大评委创作,郭德纲作词,伊能静作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