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钱多多》开机 李小冉暂无计划嫁鄢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3:10  广州日报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开机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昨天,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在京正式开机,女主角“钱多多”的扮演者也水落石出,“黄金剩女”花落李小冉,她将与韩国男星朴海镇上演“姐弟恋”。

  导演王小康表示,“钱多多”一角非李小冉莫属,“她清纯漂亮的外表下有倔强的一面,很符合角色性格。”剧中化身“黄金剩女”的李小冉,坦言自己生活中也是剩女一名,“我觉得剩女其实是个褒义词,优秀的女孩当然要千挑万选,至少我父母从来没催过我,他们说趁着年轻可以先好好奋斗。”

  李小冉与导演鄢颇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当天被问及此事,李小冉笑称:“我们两个人感情挺好的,将来肯定是奔着结婚去的,但目前还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而且我也不是一个喜欢张扬的人,即使结婚也不会太高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