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将登陆央视 马苏演绎厂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昨天,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在北京举行了上星首播发布会,制片人张炜、导演曾晓欣携主演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等一起亮相。据悉,该剧将于4月1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播出,4月30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昨天的发布会上播放了三段视频展现了剧中主要人物的关系及变化,马苏在剧中饰演受人瞩目的“厂花”白玉萍,和姜武饰演的老瘪、涂松岩饰演的莫笛、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等均有感情戏。白玉萍原是天生丽质、能歌善舞的厂花,即将调入话剧团当演员,但一场突如其来的“黑灯舞会”让她戴上了女流氓的帽子,她被工厂开除,恋人失踪,未婚先孕,母亲病逝,面对这一连串打击,她坚强地活下来,并最终收获了爱情。

  对于马苏而言,这可谓一部苦情戏,哭戏颇多,但她称自己从来不用眼药水,她告诉记者,“剧中的白玉萍是坚强的女人,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对于现实生活中自己是否也是从容地做“花儿”的问题,马苏笑言,“从小就没当过任何‘花儿’,这次演完戏后觉得更不能当花儿了,命运太多舛。”(特派记者 秦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