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将播 姜武扮演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情感剧《女人如花》首播见面会在京举行,导演曾晓欣携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等主演亮相。姜武透露,他在剧中扮演一个自私的小人物,完全不同于他以往的戏路,演起来很过瘾。

  《女人如花》中,姜武饰演的老瘪暗恋“厂花”白玉萍(马苏饰),苦于两人之间的差距一直没表白,但命运偏偏将两人绑在了一起。几经波折,老瘪终于抱得美人归,但婚姻生活并不美满,两人矛盾不断。

  姜武介绍,老瘪这个角色有几分庸俗、愚昧,非常自私,虽然有很多毛病,但有血有肉,非常真实,演起来很过瘾。该剧将于4月15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黄金档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