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登陆教视 马苏姜武携手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姜武马苏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昨日在京举行上星开播仪式,将于4月1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播出。近来因《旗袍》等剧的热播而人气大涨的女演员马苏,在剧中饰演受人瞩目的“厂花”白玉萍,和姜武饰演的老瘪、涂松岩饰演的莫笛、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等均有十分波折的感情戏。记者发现,该剧在上海本地播出时剧名叫《厂花》,而并非《女人如花》,如今电视剧难道都流行改名?

  对此,教育台陈小姐昨日向记者透露,“厂花”这个词时代感太浓,而导演和片方都希望大家能更关注这个女人的命运和情感经历,但是“厂花”感觉是那个时代才有的名词,会与观众有疏离感,“因此在教育台和央一播出时都会用《女人如花》这个剧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