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题材《大戏法》拍摄正酣 张洪睿德艺双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张洪睿 张洪睿

  日前,国内首部以魔术为题材的电视剧《大戏法》在大连旅顺拍摄正酣。该剧以清末民初封建王朝的没落与社会转型为背景,讲述民间魔术艺人用朴素而本能的爱国情怀,传承、保护国粹的故事。剧中穿插着复仇、杀机、悬疑、诡异等商业元素,可看性很强。当红男演员张洪睿戏里是一代魔术宗师,他沉稳大气、德艺双馨、深受弟子们的爱戴和尊敬。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张洪睿自出道以来塑造了数不清的经典荧屏形象。熟悉他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走进共和》里面那个正气凛然的梁启超,还有《海棠依旧》里老实本分的新好男人崔大林,以及《我们的八十年代》里那个人见人恨的大反派秦光明。张洪睿凭借着炉火纯青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诠释得形神兼备,让观众不得不为他传神的表演拍案叫绝。新戏里,张洪睿出演的角色不愧为一代宗师,他沉稳大气,为人光明磊落,凡事以大局为重,深受弟子们的爱戴。张洪睿会把一个德艺双馨的英雄式的人物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张洪睿俊朗不凡、器宇轩昂,他身上有一种军人特有的英气,所以饰演戏里的角色简直就是得心应手。在这部大手笔大制作的魔术题材戏里张洪睿会有怎样的命运呢,让我们关注后续报道。

  小世/文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