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超长片花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29  新浪娱乐
《后宫甄嬛传》海报 《后宫甄嬛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由同名小说作者流潋紫担纲编剧,孙俪陈建斌、李东学、蔡少芬刘雪华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宫廷古装大戏《后宫·甄嬛传》精彩片花独家曝光。

视频:《后宫甄嬛传》精彩片花独家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后宫·甄嬛传》由同名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真实地展现了后宫女子跌宕悲惨的遭遇,而剧中主人公“甄嬛”(孙俪饰)游离于“雍正皇帝”(陈建斌饰)和“果亲王”(李东学饰)之间。在充满争斗和陷阱的宫廷内,甄嬛和果亲王腥腥相惜,最终暗渡陈仓、修得正果。

  该剧在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表面上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但其实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同时,后宫的风起云涌更不单纯是女人之间的争斗,她们的地位和荣宠与各自家族的兴衰荣辱都彼此牵连,息息相关。最终,当她们悲惨的命运被历史碾过,只得令人扼腕长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