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地方台轮播 罗海琼谈角色:爱之入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罗海琼回眸一笑如花绽放 罗海琼回眸一笑如花绽放
裴小姐爱财“有理” 裴小姐爱财“有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译罗海琼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有“另类谍战剧”之称《借枪》已于本月8号在各大电视台开始全面的轮播,开播至今收视势头有增无减,“枪迷”队伍壮大迅速。剧中由罗海琼所饰演的“贪财女”裴艳玲,受到了广大的观众及网友的热烈追捧,对此,罗海琼本人对于该角色的“贪财”也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自《借枪》开播以来,不少有趣的网友欲将片名改成“借钱”。的确,该剧是以“借枪”和“借钱”两条叙事线贯穿全剧。 “钱”自然就成为了全剧的一个重要焦点,而最具代表性的角色自然非“裴小姐”莫属。在一次采访中,罗海琼讲到:“一个女孩子来到大城市闯荡,钱对她来讲非常重要,会爱财是很正常的事,本身也没什么不对。并且她能够为了爱情和信仰转变,更说明了裴小姐内心的单纯,我当时看剧本看到一半就爱上了这个角色。裴小姐贪财,贪得直截了当,她的可爱源自她的直接。”足见罗海琼对于角色的喜爱程度。记者获悉,罗海琼不仅在戏中过足了爱财的瘾,生活中更是精于理财,对于投资是绝对的一把好手,大有将贪财进行到底之势。

  在剧中,裴艳玲从一开始的那个眼中只有钞票的“刁蛮女房东”,到后期蜕变成为一个为了爱和信仰而不惜以身试险的“革命女战士”。角色性格前后反差之大堪称全剧之最。罗海琼凭借自身对角色的精确拿捏将这个“双面裴艳玲”诠释得完整而饱满。更有媒体评论道:“罗海琼全剧堪称中最讨喜的角色之一,她用自己的上佳的表现在《借枪》中开出了自己演艺事业的一朵葩。”。据悉,由郭宝昌执导罗海琼担任女一号的苦情大戏《寻找幸福的日子》(又名《红云的幸福》),现于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热播,届时,观众将有幸同时欣赏到罗海琼的多部好戏,品味其细腻的演技,值得持续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