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即将播出 纽音传媒低调策划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
《谍变》海报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当代时尚谍战大戏《谍变》即将登上荧屏,该剧聚焦当代国家安全,为广大观众首次揭开国安卫士的神秘面纱。尽管《谍变》尚未播出,但已经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和网络上的热议。据悉,《谍变》续集已被提上议事日程。

  自2002年开始的第三次谍战片浪潮至今热度不减,不断席卷国内电视荧屏,成为众多电视台的“看家菜”。特别随着建党九十周年的临近,大批谍战剧以献礼剧身份遍地开花,继续抢占电视荧屏甚至是大银幕,这些作品大都是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谍变》首次突破年代题材的怪圈,定位于当代我国国家安全战线,首次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真实生活来承载国安与间谍的对决。该剧以国安侦破境外间谍组织密谋破坏在我国举行的国际能源高端会议为线索,全面展现了国安卫士们与高智商间谍在隐形的战场上的殊死较量,塑造了以石清泽为代表的一批保卫国家安全的无名英雄形象,讴歌了国安卫士为了国家安全而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据该剧制片人余音女士介绍,《谍变》是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通过展现国安与间谍组织的在隐秘战线上的惊险较量,近距离讲述了当代中国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事,提醒每一位公民都应该心系国家安全、关注国家安全,相信定会引发观众强烈的共鸣。《谍变》以罕见的题材、上乘的质量和新颖的表现手法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部和广电总局的审查,并获得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特别是国家安全部评价该片是国内首部正面全方位展现国安战线和国安战士的电视连续剧,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戏。

  据悉,由于此次《谍变》的成功,国家安全部有意与纽音传媒深度合作,继续挖掘更新更好的国家安全题材的故事。有消息称,纽音传媒有限公司正在低调策划《谍变2》,打造“谍变”的品牌效应,主演《谍变》的王学兵车永莉也表示希望能和北京纽音传媒再度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