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冯绍峰演活刘章 铁汉柔情成就完美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25  新浪娱乐
冯绍峰精彩演出 冯绍峰精彩演出
冯绍峰与胡杏儿 冯绍峰与胡杏儿
冯绍峰与胡杏儿缠绵 冯绍峰与胡杏儿缠绵

  新浪娱乐讯 汉代宫廷大剧《美人心计》目前正在安徽、山东等几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狂飙,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在剧中饰演的刘章虽然戏份不多,却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有观众认为,剧中刘章有血有肉,爱憎分明,“刘章已然被冯绍峰演活了”。而这个“宁弃江山,不舍真爱”的“冯版”刘章,也成为时下完美男人的最佳代言。

  不爱江山  独爱美人

  冯绍峰成女性心中完美男人

  冯绍峰饰演的刘章从15集登场到21集落幕,尽管只有7集的戏份,却给观众带来不小的震撼与感动。热心观众将他出场分成“人生初见”、“再见倾心”、“洞房花烛”、“危难当头”、“红毯迎妻”、“久别重逢”和“携手天涯”七个部分。冯绍峰出场的那段霸气的舞剑,摄人心魄的冷峻眼神,一剑刺死吕馨的镇定自若,表演得丝丝入扣,让人拍手叫绝。而“红毯迎妻”那场戏冯绍峰的表演更是感动了无数粉丝。有观众在网上留言称,“冯绍峰那真挚深情的眼神简直太虐人了,当时我们全家一起看的,我和我妈都看哭了……”集英勇、霸气、帅气和痴情为一体的“冯版”刘章,俨然成为时下完美男人的最佳代言。

  而冯绍峰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也融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他表示,“刘章是个挺有意思的人物。他出身皇族,少年得志,整个人都透着一种桀骜不驯的霸气,但是骨子里又有身在帝王家的孤独感,表面极度自负张狂内心却极度细腻柔情,所以我觉得应该给观众塑造一种‘铁汉柔情’的形象,要让观众感受到在他刚毅的外表下其实是包裹着一颗温柔而挚情的心”。

  只为短短的“惊鸿一瞥”

  “冯版”刘章引发网络热议

  《美人心计》自开播以来,每天在微博中都会有来自粉丝的上千条留言表达对冯绍峰饰演的“完美男人”刘章的喜爱。有的观众甚至表示,“四十集的电视剧,只为了看你那短短七集的‘惊鸿一瞥’,你走了对我来说也大结局了。”对于冯绍峰的成功,网友认为,“冯绍峰是个靠自己的实力,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坚持努力到今天的艺人。《美人心计》中这个戏份不多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其实是源于他多年演技的积累,而他一如既往的谦逊与努力也是他取得今天成就的重要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