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发布会 刘欢激情戏被姜武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众主创集体亮相 众主创集体亮相
刘欢与刘敏台下热聊 刘欢与刘敏台下热聊
刘欢台上介绍“贾流氓”. 刘欢台上介绍“贾流氓”.
刘欢亮相发布会 刘欢亮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最新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以及导演曾晓欣等该剧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并获央视、中国教育电视台主要领导现身撑场。在活动现场,《女人如花》片花的曝光,以及主办方设置的各介绍该剧内容的环节,使得人们对于这部精心创作的苦情大戏更为期待。

  此前,《女人如花》已于部分地面频道与观众见面,并取得不俗收视。而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又引来大批媒体的关注,使得各主创人员对本剧再次取得佳绩方面信心十足。《女人如花》原名《厂花》,是以我国80年代的工厂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青年演员马苏所饰演的美丽坚强的“厂花”白玉萍身边的情感故事。在这一情感主线的基础上,优秀的青年演员刘欢饰演的贾东升,外号”贾流氓“与刘敏饰演的乔娜的情感纠葛也极为出彩,让人看过之后大呼过瘾。两人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和精彩诠释,为本片增色不少。

  在发布会现场的媒体群访环节中,当问到刘欢他和刘敏的一场激情戏在拍摄时是否有难度时,一直以幽默著称的姜武在旁调侃到:“对呀,我也想知道,快说说吧”。使本就有些尴尬的刘欢更加面露羞色,其坦言,因自己和刘敏拍那场戏时彼此还不熟悉,所以刚开始会有些困难,但是因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能够很快的调整自己,所以拍摄得很顺利。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他介绍说:“剧中的“贾流氓”其实并不流氓,只是生活态度过于懒散,典型的嘴坏心不坏。”

  该剧将于4月15日起在中国教育频道一台每晚七点半播出,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