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登陆教视 三男角争演美男子莫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30  城市晚报

  记者徐子淇报道   昨日,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在京举行上星开播仪式。马苏姜武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据了解,该剧将于本月15日晚7时3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播出,30日央视一套“五一假期”将特别编排推出。

  四组关键词引出主线故事

  《女人如花》昨日下午在京举行上星开播仪式,制片人张炜、导演曾晓欣携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刘欢等主要演员齐亮相,发布会上播放了三段视频,展现了剧中主要人物的关系及变化,并借助“未婚先孕”、“痴男俊女”、“‘假流氓’遭遇‘精明女’”、“女人如花”这四组关键词引出电视剧的主线故事。据了解,《女人如花》已经在长春、深圳、上海、厦门等地方电视台播出。统计数字显示,该剧在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

  二女角戏里争风戏外斗

  马苏在剧中饰演受人瞩目的“厂花”白玉萍,和老瘪(姜武饰)、莫笛(涂松岩饰)、周远方(潘泰名饰)等均有感情戏。而涂松岩对马苏始终如一,即使是在马苏下嫁姜武之后仍旧痴情不改,这大大激怒了爱慕涂松岩的刘敏。据了解,刘敏在片中饰演乔娜,片中不能容忍涂松岩喜欢马苏,处处与马苏“为敌”,甚至设计陷害马苏。发布会现场,马苏和刘敏也将剧中的醋味儿延伸到了现实舞台。

  仨男角争演美男子莫笛

  相比起马苏和刘敏的比拼,姜武、涂松岩、刘欢三位男演员在现场的表现则相对和谐。姜武在片中性格粗鲁,钟情于“厂花”马苏的他被嘲笑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涂松岩在剧中外表俊朗帅气且为人亲和,同样痴情马苏,而刘欢在剧中被称为“假流氓”,说话阴阳怪气且善于见风使舵。

  对于三个人的不同角色,姜武认为“我就属于没头脑、性格窝囊的人,刘欢也没比我好多少,就涂岩松好,人帅性格又好,家境也不错,很讨人女人喜欢,最后还能抱得美人归。”而刘欢则笑称自己也想演美男子“莫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