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热播 凌潇肃戏里戏外大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
王生和佩蓉 王生和佩蓉

  新浪娱乐讯 由凌潇肃李宗翰陈怡蓉薛凯琪主演的《画皮》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主演凌潇肃戏里戏外同样尴尬的身份处境,爱恨难分的剧情混搭着更加扑朔迷离的现实生活,故事一天更比一天精彩,但是真相究竟是什么?没人知道,或者即使知道,也只能花自飘零水自流啦。

  跟《回家的诱惑》有所不同,尽管在角色设定上,凌潇肃饰演的“王生”依旧没有改变,情感游移在正室与“小三”之间,但凌潇肃在妖狐小唯与爱妻佩蓉之间,情感把握比《回家的诱惑》更加合理,王生心理出轨的时候特别埋了一条一段救命之缘,煞费苦心地抻出了足够的篇幅,来交代“王生”、“佩蓉”、“栩栩”,甚至还要加上“庞勇”、“夏冰”,五个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爱情面前,究竟谁负了谁的心,其实真正还是要各看各的真心。简单点说吧,王生与狐妖有一饮一啄的宿世缘分在前,其后,名义上的未婚妻佩蓉又与庞勇纠缠不休。“负心汉”的身份只是传统道德观所赋予的一个标签而已,或许在很大一部分爱字当先的观众看来,王生和栩栩才更应该是一对。

  可以说,凌潇肃的演技通过几部电视剧的淬炼已经提升了许多,《画皮》是他的第一部古装戏作品,剧中扮相英武气十足,说话做事有大丈夫的气势,情感演绎也来得格外情真意切,看见自己的未婚妻另有怀抱,而曾经的宿世姻缘又不期然而至,那种责任感与爱情的挣扎,相信所有的观众都能从中看出一个男人的最痛,也让大家看到一个真真实实活在我们身边的“王生”,叫人为之唏嘘也格外同情理解他对感情的彷徨与最后的决断。

  来自香港的编剧,用一个披着魔幻外皮的故事,讲述现代爱情的各种形态,是一部现代爱情形态百科全书。人的感情本就复杂多变,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根本无法言说的苦衷。婚姻自然是需要承担责任的,但是所谓婚姻的分崩离析,恐怕也不可能归罪于单独一方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