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首播上星 涂松岩遭姜武刘欢齐声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03  新浪娱乐
涂松岩姜武观看片花 涂松岩姜武观看片花
涂松岩马苏姜武上演三角恋 涂松岩马苏姜武上演三角恋
涂松岩马苏姜武携手 涂松岩马苏姜武携手
涂松岩饰演忧郁摄影师 涂松岩饰演忧郁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上星首播仪式,主演涂松岩马苏姜武刘欢等演员以及导演曾晓欣等该剧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饰演艺术青年的涂松岩因在剧中太讨女人喜欢遭到了姜武和刘欢的连连“声讨”。

  在《女人如花》中,涂松岩一改昔日生活剧中窝囊、受气的男人形象,饰演了一位外形帅气俊朗,个性孤傲清高的摄影师,他独具的气质和坎坷的经历使他的身上增加了很多神秘感和吸引力,剧中的女孩包括马苏饰演的白玉萍都视他为偶像。这样一个忧郁得博得所有女孩喜欢的男人当然是很容易遭到其他男人的“嫉恨”了,“深受其害”的姜武和刘欢首当其冲,因为他一个人把他们所喜欢的女孩们的心都抢走了。

  发布会气氛非常愉快,很久未见的几位演员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姜武故意看着涂松岩调侃到,“就涂岩松好,人长的帅,性格又好,家境也不错,又那么讨人女人喜欢,最后还能抱得美人归。”刘欢也不示弱,“声讨”导演偏心涂松岩,什么好处都被他一人占去了,笑称自己也想演“莫笛”。涂松岩对于这个角色也非常喜欢,酷爱旅游和摄影的他终于在该剧中完成了一次本色的艺术历练,他身上的“文艺范儿”和莫迪在骨子里非常相像,这也是导演在气质上选中他出演莫迪的一个原因。而莫迪不敢表白的爱情,默默的守候,复杂的内心戏也给了涂松岩很大的表演空间。

  《女人如花》讲述了涂松岩饰演的莫迪因为介绍自己的好朋友给白玉萍(马苏饰)认识,致使白玉萍被抛弃、且未婚先孕为人唾弃而深深自责,不擅表达情感的他多年来在她身边默默关心却始终不敢言爱,看到她与老瘪(姜武饰)不幸的婚姻时,内心更是煎熬,落寞中他悄走远方,在经历了命运的种种波折后,莫迪终于与白玉萍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该剧将于4月1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4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五一假期特别编排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