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牵手刘晓庆 沉寂多年出山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04  新浪娱乐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刘晓庆古装造型 刘晓庆古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经过数日的报名,由东南卫视集结全球顶级电视人才重金打造的群体欢歌秀节目《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在全国八个唱区展开火热海选,作为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的拳头节目,《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在承袭国外原版节目核心的前提下,又将符合中国观众真正需求的普世价值通过时尚、激情、力量及表演等多种包装传递给受众,立志将电视节目构建成带有人文色彩的新时代观众必需品。

  近日传来消息,《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已牵手中国影视界永远的一姐刘晓庆,邀其担任决赛期间主评委一职。经历了税务风波和牢狱之灾后,沉寂多年的刘晓庆似要借此节目一扫沉寂多年的怨气,将《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作为再塑职业第二春的契机,以选秀评委身份重新回到主流观众眼里,并与参赛合唱团在节目中完成最具看点的心与心的沟通之旅。

  复出遇平静 刘晓庆寻找新突破

  作为中国演艺圈永远的话题人物,刘晓庆的演技、人气和不走寻常路的生活方式向来是坊间民众津津乐道的娱乐焦点。无论是与前夫陈国军和才子姜文神奇的三角恋还是连番母子恋,从五届百花影后到秦城监狱囚犯,包括所处金句“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都让人难免与好莱坞一代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相类比,而刘晓庆此前也曾在微博上撰文回忆当年与伊丽莎白泰勒的一面之缘。

  虽然好莱坞一代传奇陨落,但中国的传奇刘晓庆则越发风生水起。最近相关知情人士传出消息,中国影视一姐刘晓庆有望加盟“合唱团”担任评委。这是刘晓庆继2007年以“总评委”身份给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当评委后再次出山。对于这位演艺圈常青树,很多观众对其最新动向依然充满期待,希望她能如黄小琥、黑楠、包小柏等人一般,通过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再次获得演艺生涯新高峰

  相关阅读:

  1975年,刘晓庆第一次试镜,拍摄“文革”后期的电影《南海长城》,先后拿过五次百花奖、一次金鸡奖。有人评价说,1980年代的中国电影属于“刘晓庆时代”。刘晓庆出演过《神秘的大佛》《小花》《瞧这一家子》《原野》《北国红豆》《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芙蓉镇》《春桃》《大太监李莲英》《心灵深处》《无情的情人》《大清炮队》等多部影片,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在国内外所得的奖项加起来有18个之多,可谓大陆电影演员之冠。今年刘晓庆虽然积极复出,但并无力作诞生。

  刘晓庆复出作品一览:

  2004年 《春蚕织梦》

  2005年 《徽娘宛心》

  2005年 《阿有正传》

  2006年 《日月凌空》

  2007年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007年 《宝莲灯前传》

  2007年 《王昭君》

  2008年 《云袖》

  2008年 《澄江情缘》

  2009年 《凝香劫》

  2009年 《徐悲鸿》

  2010年 《红玫瑰黑玫瑰》

  2011年 《武则天秘史》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