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青偷师林心如获封“泪美人” 要做实力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苏青与林心如 苏青与林心如
苏青与何晟铭 苏青与何晟铭
苏青最新写真 苏青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随着《美人心计》的全国热播,新一轮古装剧战役再度打响,各位新老女星的古装扮相也又一次成为时下闲人们唇枪舌战的八卦主题。《美人心计》中,85后新生代演员苏青所饰演的张嫣十分出挑。这般不食人间烟火的唯美扮相,加上其传奇悲悯的专情演绎,惹得热心网友为她送上新一代“泪美人”的称号。

  说起张嫣这一角色,苏青表示,在她心中,张太后绝不仅仅是个毫无情致的冰美人,数十年深宫锁清秋的平淡生活,在她的身上一定隐藏着鲜为人知的烙印。“外表的恬淡与她内心的渴求产生一种纠结和落差,我觉得这是角色最抓人的地方。”苏青这样说道。

  为了深入体会角色内心,苏青从不敢偷懒半分,拍摄现场她总是早早到场,虚心向前辈们学习。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打磨,苏青的演技进一步提升,演起哭戏来更是驾轻就熟,深得导演和制片方首肯。在与何晟铭对感情戏时,苏青更是将单相思念念不尽,一往情深深几许的悲伤演绎精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停不下来。

  说到“泪美人”的练成,爽朗的苏青向记者爆料起偷师林心如的经历:“记得拍我去逝那场戏的时候,心如姐姐坐在我床边哭。导演喊开,她眼泪就掉下来了。这都不是重点,主要我们来来回回换机位来了4、5遍,但她只要喊开眼泪就下来,喊停泪水就收了。不得不让人佩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