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双核时代》首尝闪婚 坦言生活中很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朱雨辰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火热赶拍中,该剧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本片由当红小生朱雨辰领衔主演,在剧中他不仅要遍尝独自来到大城市打拼的辛酸,还尝试了近几年新兴的“闪婚”。

  当今独生子女是每个家庭的核心,两个独生子女组建的家庭就有了两个核心,朱雨辰在《双核时代》中饰演的徐航,就是我国第一代独生子女80后中的一员。徐航生于二线城市的一个工薪家庭,怀揣成为“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到大城市闯天下。在这个陌生的都市中徐航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戴可可”,戴可可天生精灵古怪,她闯入徐航的生活给他带来了惊喜,从闪恋到闪婚,虽然他们的行为在别人看来缺乏理性,但不能说不是认真的,他们相信两个人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但接踵而至的打击很快让他们回到现实生活。

  对于“闪婚”这种社会现象朱雨辰表示能够理解,但自己身边的朋友还没有人闪婚,而自己属于慢热型的,所以应该也不会闪婚。(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