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杨柳青》洋装照曝光 东方芭比楚楚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何彦霓洋装造型 何彦霓洋装造型
何彦霓似东方芭比 何彦霓似东方芭比
《杨柳青》在天津紧张拍摄 《杨柳青》在天津紧张拍摄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杨柳青》目前正在天津杨柳青民俗文化村拍摄,日前主演何彦霓的洋装造型正式曝光,紫色连身长裙、精致的剪裁,加上古典秀丽的面庞,好似东方芭比娃娃一般迷人。剧中,何彦霓饰演的青年女画家王雨荷,从小学习西洋油画,所以有着多套风格不同的造型,颇为养眼。

  何彦霓洋装造型 迷人似东方芭比

  在《杨柳青》中何彦霓饰演的女画家王雨荷,从小学习西洋油画,所以在外形上也颇具西洋的风情,令剧中的方家两位少爷都一见倾心。“这个造型我自己非常喜欢,好像每个女孩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一样,衣服制作得非常精致。”何彦霓还透露自己在剧中的造型还有很多看点,希望到时候能让大家看到一出养眼的年代戏。

  天津拍摄渐进尾声 何彦霓爱上天津城

  目前该剧在天津的拍摄已经渐进尾声,何彦霓也将随剧组大队人马继续转战其他城市拍摄。谈到在天津剧组的生活,她表示:“天津是座很美丽的城市,这里的建筑也非常有特色,有着东方和西方的交融,很漂亮。”但因为身在剧组的关系,没有机会在城区游览,何彦霓则希望能有机会来天津拍摄时装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