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未播先热 杜淳担纲主演大展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杜淳 杜淳
杜淳和王姬 杜淳和王姬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王姬、苏可、谭晓令、启航等众多的演绎实力明星主演的大型年代历史剧《大汉口》即将播映,该剧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发生在《大汉口》的风云际变,以及特定年代下的人生百态以及整个大时代背景下的燃情岁月对于理想、理念的执着追求。

  剧中,杜淳饰演一个弃画从商的商人陆修武,勇敢扛起家庭的责任与重担,与初恋情人罗莎(董玥饰)两人情投意合,但是因为家道中落的原因,放弃去了法国深造的机会,做了底层卖鸭架的小贩,再逐渐做到修筑长江大桥的商人。一步步的历经艰辛,做到令人敬仰的地步。剧中,杜淳饰演的角色具有极强的跳跃性,极具表现性。不论是风流倜傥追求梦想的艺术家,还是一个在底层中坚强不屈的角色甚至是后来稳重儒雅的商人,杜淳都将这几个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同样,事业上的逐渐成功,也获得了值得自己珍惜一生的女人聂含芬(谭晓令饰),两人由重重的误会到最后的珠联璧合,将这样一位出生在热血年代的男人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样这样的一部大剧,人、也让我们领略到了杜淳不凡的演技。

  该剧是郑克洪导演的力作,据悉,即将上映,如今精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