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黑色名单》穿越“隐形将军”遭观众纠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黄觉《黑色名单》剧照 黄觉《黑色名单》剧照
黄觉《隐形将军》“连成”造型 黄觉《隐形将军》“连成”造型

  新浪娱乐讯 黄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正在山东、上海等地上演,该剧除了再掀谍战热,吸引众多观众收看之外,不少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剧中的一些小“穿帮”镜头,男主角黄觉直接从《黑色名单》“穿越到”去年那部《隐形将军》,成为该剧播出的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据网上热心观众透露,在《黑色名单》的前段有场戏,当针对消灭众爱国人士而拟定的名单策划人“黄龙杰”被曝光时,镜头定格在这个暗杀头目的照片上,而造型则很明显是黄觉前一部戏《隐形将军》的装扮,网友甚至找出了该剧一样的角色定妆照,进行比对后确实一模一样。看来,黄觉的一部“隐形将军”去年给观众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导致其影响力至今余温未散,连新剧都要跟着“凑把热闹”。不过很多人表示这样的小插曲倒也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故事和演员的表现令《黑色名单》成功俘虏观众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