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国》热播 赵阳演匪气角色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27  新浪娱乐
赵阳剧照 赵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视剧《兴国兴国》的热播,让观众记住了扮演谢殿生的演员赵阳。赵阳对角色谢殿生倾情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对赵阳来说,这是最大的肯定,也是最高的褒赏。

  在抗战题材剧集扎堆荧屏之时,《兴国兴国》在央视一套热播,精彩的故事情节,各具特色的人物角色,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都是该剧集质量的保证。除了王挺、张恒等知名演员外,演员赵阳在其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堪称精彩。电视剧《兴国,兴国》讲述了1926年到1934年改天换地的兴国人民革命史,谢殿生这个人物形象是以真实的历史人物形象为原型塑造的角色。剧中,最初的谢殿生是一个任劳任怨,对生活要求简单的人,他只想过简单的日子,他只想与喜欢的人有一个平安幸福的家,当这一切都成为奢望的时候,他选择了奋起反抗。

  谢殿生具有社会底层人物的特质,朴实却带点狡黠,因形势的变化让他有了从小爱到大爱的转变,因他血气方刚的性格让他最终义无反顾最终走上了革命的道路。不是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多了几分匪气的谢殿生却显得更加可爱,也更加容易被观众接受和喜欢。对于谢殿生这个角色,赵阳坦言自己确实很喜欢,同样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对于千千万万这样的革命英雄来说,谢殿生只是他们其中一员。能够出演谢殿生,赵阳希望能让现代的人了解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记住曾经有这样的英雄人物英勇奋斗过,也懂得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