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大戏连演皇帝 显王者风范成荧屏新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39  新浪娱乐
罗晋《美人心计》演绎痴情皇帝 罗晋《美人心计》演绎痴情皇帝
罗晋《三国》演绎汉献帝 罗晋《三国》演绎汉献帝
罗晋王者风范 罗晋王者风范

  新浪娱乐讯 他是《美人心计》中为爱而生为爱而死的刘盈(长君);他是新《三国》中生不逢时苦无作为的汉献帝刘协,在即将开拍的大戏中,他将以一个极具争议的王者人物展现另一面……接连在几部大戏中出演皇帝形象,新晋当红实力小生罗晋以独特的“王者风范”高贵气质和毋庸置疑的“王者风范”实力演技成为新一代荧屏新贵。

  新版《三国》、《美人心计》中连续两次饰演天子形象,而且每个角色都能做到颠覆传统、深入人心,让人不敢小觑这个在荧屏上才刚刚熟悉起来的新面孔。刘盈的不忍和不羁,刘协的无奈和挣扎,这些稍不留意就能演成一个人角色,罗晋却以精准到位的心理刻画和眼神表现,将人物演绎得生动立体,个性鲜明。

  接二连三地接演皇帝,不免让人质疑罗晋是否将自己定义为“皇帝专业户”,对此,罗晋坦言,其实之前也曾考虑过因此被定型,“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最致命的,但是后来看到角色和剧本,就被吸引了,不想考虑那么多。以后只要剧本好,即使有类似的角色我还是会接。况且我也演过其他很多不同的角色。英武型的、文艺型的、质朴型的,各种古装现代戏,只要有机会,我都想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