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好生活》谷智鑫带来厨艺秀展生活达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谷智鑫带来特色“毛式红烧肉” 谷智鑫带来特色“毛式红烧肉”

  新浪娱乐讯 他是《恰同学少年》里的少年毛泽东;他是《我是特种兵》里的老庄。4月13日(周三)晚7:30,《好好生活》健康周第三期,《恰同学少年》中少年毛泽东的扮演者谷智鑫首次做客《好好生活》,带来“毛氏红烧肉”的新做法。

  谷智鑫称,自从出演了少年毛泽东,自己就对湘菜情有独钟。此番在《好好生活》上演的厨艺处女秀,做的就是当年毛主席最爱吃的红烧肉,并爆料红烧肉是当年毛主席常打胜仗的秘密武器。那什么又是“少年毛泽东”制作好吃的“毛氏红烧肉”的秘密武器呢?湖南名菜“毛氏红烧肉”真的像毛主席说的那样能够补脑吗?营养专家陈允斌现场解读:肥肉其实不增胖,经常吃才健康。

  想知道高大俊朗的谷智鑫抄起锅铲来是状况百出还是驾轻就熟?演技不俗的他是否也厨艺了得?敬请锁定今晚7点半的《好好生活》。还有布艺达人欧阳曼娘疯狂来袭。她用什么亮招大闹现场让生活团无力招架?简单又实用5分钟如何在家自己印T恤?喻恩泰收到神秘大礼,现场即兴写诗相赠。《好好生活》集体更为胃癌女孩阳光姐姐送上温暖祝福,告诉她不管怎样,一定要好好生活!幸福亮招、快乐分享,今晚7点半继续好好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