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谢霆锋 《剑侠情缘》穿越未来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2:29  新浪娱乐
《剑侠情缘》剧照 《剑侠情缘》剧照
2030年阿SA造型 2030年阿SA造型

  新浪娱乐讯 《剑侠情缘》后期特效制作在经过两个多月后,已经初见成效,日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该剧主演谢霆锋,详解这部穿越到2030年的另类古装穿越剧。谢霆锋表示,这部电视剧的想象力十分丰富,自己从未来进入游戏世界,有很多创意的东西在里面,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新浪娱乐:看了这部戏的片花 觉得穿越到2030年的特效还不错,你自己的感觉呢?

  谢霆锋:在现今的电视制作来说, 已经是非常好了。目前,电视剧还在后期中,我也没看到成片,但相信效果应该还不错。

  新浪娱乐:现在穿越题材非常流行,你觉得这部戏最大的特色是什幺?

  谢霆锋:现今大多数穿越题材都是现在的时代为背景,但《剑侠情缘》则在未来发生,在制作费来说, 投资需要更大。而且这部电视剧讲的是大家通过高科技从未来进入游戏的世界里,有很多创意的东西在里面,年轻人应该比较爱看。

  新浪娱乐:导演说你拍打戏从来不用替身,这部戏打戏非常多,是不是很辛苦?

  谢霆锋:也不是全部不用替身, 但大部份的都会亲身上阵, 在自己来说在对打的场面上都会有一定的要求,会与武指沟通加入一些对这场武打场面好的对打招式,给观众多些视觉刺激,只要可以吸引观众, 也说不上辛苦。

  新浪娱乐:这部戏是不是你拍戏以来特效最多的一部?

  谢霆锋:暂时是。因为基本上我们到了游戏里都变得武功高强,每个人都有绝招,但是有些招数必须配合特效才会更加震撼,所以基本上每集都有特效。

  新浪娱乐:和阿sa这次是欢喜冤家,在剧中是不是也有很多斗气的桥段?会有浪漫的对手戏嘛?

  谢霆锋:浪漫的对手戏,有很多。剧中我和阿SA在现实生活中是情侣,因为她我才追到了游戏里,没想到她被黑客屏蔽了现代人的记忆,反正挺多挫折的。不过,具体的细节还是保持神秘, 如果观众想知道就要收看啦。

  新浪娱乐:听说你和关智斌在剧中是死对头,是怎么回事呢?

  谢霆锋:对,他是个黑客,其实,在现实世界里我们都是很厉害的网络高手,但是一直没见过面,所以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他就想和我比个高下。

  新浪娱乐:喜欢自己在剧中的现代造型吗?剧中描述的2030年符合你的想象吗?

  谢霆锋:简约、简单,包括电视剧里的空间设计风格也是如此。其实,这部戏的想象力还是很丰富的,里面很多好玩的高科技,智能化的未来世界,非常精彩。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